余红梁

本人是一位业余摄影师,希望通过我的作品分享快乐。

7月份高温真的是难过,本来早就宣布一星期一次核酸检测,可是小区和工作单位所在区域还是隔三差五大筛查,三天两次核酸检测,而且时间错开一天,弄得我只能天天核酸检测才能应付大筛查。

7月份天气又碰上高温常常35度以上,核酸检测的医生护士可就太辛苦了,穿着防护服真的要热死人的,不过还是有高人出主意,用冰块和冰马甲解决,你看大白脚下踩着冰块,身上多了一件蓝色的马甲,这就是冰块和冰马甲,关于冰马甲其实是用塑料片做的像钓鱼马甲、摄影马甲那样的马甲,马甲上下左右前后有很多袋子,放一些冰块,这样也就成了冰马甲,看来天大热人大干,不过经常这样对身体不一定很好,冷热变化太剧烈容易生关节炎和帕金森症。


疫情报道昨天上海没有新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,希望8月份上海疫情能真正归零,至少一星期做一次核酸检测。

评论(55)
热度(1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余红梁 | Powered by LOFTER